Lac

墙头多且杂,冷cp爱好者。

【死亡笔记/L月L?】夜神月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对不起,太洗脑了,忍不住拿了他们下手。恶搞向,崩坏OOC有,请慎入。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作曲:金承志

作词:金承志

歌手: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吃完蛋糕回来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有事吗,龙崎?)

叫我等等 (抱歉,我在忙呢。)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没在杀人。)

可是夜神月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魅上 去找海砂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Near找了 Mello也找了

连Matt那个死宅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华米之家在温彻斯特

东京都的死神真的那么可爱吗…

东京都的死神真的那么可爱吗...

东京都的死神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汉普郡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夜神月你在哪里

Viva la Cake Viva la Cake

让这个怕冷的侦探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让Watari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东京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再见吧基拉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天才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去念大学吧 不用回来了

不想理你了 别和我说话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侦探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东京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的甜甜圈 还是要买的

人家很忙的


评论 ( 17 )
热度 ( 1052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c | Powered by LOFTER